颜禹

穿进男团选秀后(双lu同人)

   这么好的文,我刷了三遍原著,怀着激动的心,颤抖着手点开了老福特,结果!结果!这居然tm是个北极圈啊啊啊啊啊!气的我直接为爱发电(要是ooc了勿怪)

   又快过年了。秦陆早早的在华岩市买了房,虽然不长住,但好歹有一个落脚的地方。

   结束了长达半年的电影拍摄,秦陆带着一身寒气回到家里,太久没人住了,冰箱里也没有什么菜了客厅也积了一层薄薄的灰。并不想打扫卫生,秦陆有些疲惫的瘫在沙发上,想着明天要麻烦一下助理帮他买点菜了。

   突然放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秦陆拿起手机,发现是路西发来的消息。

   “恭喜杀青啊,秦影帝。”还附赠了一个二哈表情包。

   秦陆的唇角几乎是不受抑制的上扬,回复路西:“谢谢。”

   “为了庆祝你杀青,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。(二哈得意)”

   看着这个表情包秦陆就能想到路西的表情了,对于路西所说的惊喜,他也是相当感兴趣:“什么惊喜?”

   “嘿嘿。”发完这句话,路西就没有了下文。

   秦陆有些无奈的放下了手机。也是,要是说出来了还叫惊喜吗。幸好现在他早就高考完了,不然路西再寄几箱核桃来也说不准。

   门铃突然响起。

   秦陆疑惑的看向门口,又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。晚上十点。这个时候还会有快递吗?他突然又想起来路西那句意味不明的“嘿嘿”,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应该不会吧……

   门铃响的愈发急促,秦陆起身,把门打开。同样带着一身寒气的路西站在门口,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怎么样,这个惊喜是不是很棒?”

   秦陆沉默了一会:“你怎么来了华岩?”

   “拍广告。”路西歪了歪头:“你就打算让我站在门外跟你说话?”

   秦陆侧过身让他进来:“家里没打扫。”

   “没关系啦。”路西舒服的瘫在了沙发上:“我想喝粥。”

    “家里没菜,明天让助理买了菜再给你煮。”秦陆也在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   “嗯。”路西眯了眯眼:“今晚在你家过夜。”

   “我去铺床。”秦陆说着,就要去房间。

   “麻烦。”路西拉住了秦陆的衣摆,仰起头看着他,笑的不怀好意:“咱两要不一起睡吧?毕竟你之前又不是没有和于子非廖俊辰他们睡过。”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