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禹

苏醒

   (看完结尾后忍不住自己脑补了一个小番外,如ooc了勿怪)

  古老而恢宏的宫殿之上,原本平静的灰雾突然沸腾起来,位于长桌之首的那张高椅上,一张泛着奇异光芒的门忽然出现,随即一个人从中走出,缓缓坐于高椅之上。

  克莱恩下意识的观察起源堡。经过梦境中的制衡,他已经能够压抑天尊的意志,维持较好的平衡,顺便消化了一部分学徒途径和偷盗者途径的唯一性,也算是心里踏实了一些。

  突然,他的目光顿住了。成千上百的雪白信封铺洒在地上,像是给源堡下了一场小雪。

  谁送的信?克莱恩疑惑的念头刚刚冒出,强大的灵性直觉就让他脑海中浮现了阿兹克先生的面庞。

  阿兹克先生?祂苏醒了?克莱恩欣喜的想着,向前伸出手,信封就按照顺序一封封的在长桌上累起。他拆开了第一封信,随后是第二封,再是第三封……不知过了多久,克莱恩终于看完了阿兹克先生的来信,忍不住小声嘟囔:“这经历可一点也不比我的差啊……”他具现出一根绳子,将信件紧紧的捆绑好,在杂物堆里清理出一片干净的地方,用来放信。

  随即他又具现出纸笔,开始给阿兹克先生先回信。

  “尊敬的阿兹克先生:

  我已经苏醒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您永远的学生,克莱恩·莫雷蒂。”

   写完信,克莱恩吹响铜哨,给白骨信使开了一点源堡的进入权。

  这一次白骨信使都不敢直视他,接近匍匐的从他手中接过信,然后落荒而逃。

  克莱恩好笑的摇摇头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从袖子里拿出了魔镜。

  镜面上浮现出一串单词:“伟大的主人,您有什么问题让您卑微的仆人阿德罗斯回答呢?”

  克莱恩平静的回答:“今天是周几?”也算是变相的回答了魔镜的问题。

  “周一。”

  克莱恩点了点头,把魔镜收起,关注了一下那些深红色星辰的状态,确认他们并没有在干什么重要的事情,便让一只灵之虫爬到属于世界的座位上,成为了世界——格尔曼·斯帕罗。

  一道道深红色的光芒降落,塔罗会众人出现在源堡之中,震惊而又欣喜的看着高位上的愚者,伦纳德更是直接望向了世界的位置,发现格尔曼也在看着他,更是忍不住露出笑容。

  奥黛丽的泪水因为欣喜而不住的涌出,她压下激动的情绪,像之前无数次塔罗会开始时那样,领着众人行礼:“下午好,愚者先生~”

  克莱恩微笑着点了点头:“今后塔罗会一切照旧。”

  “您的意愿就是我们的意志。”

  …………

  塔罗会结束,克莱恩目送着众人离开。他闭上眼,静静的感受着众人的祈祷。

  不久,远方的阿兹克先生收到了多年来的第一封回信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